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Jan. 6 Committee hearings - Day 9
2022/10/16 00:17:05瀏覽1011|回應4|推薦27

10/15/2022

* Jan. 6 Committee hearings - Day 9

Almost a conclusion yet to be a final one; posting this youtube to mark as a record of the committees hard work in search of the truth.

https://youtu.be/7mhhCNqsrcI  

* Here is MSNBCs report (a more tasteful report that I am more used to the broadcast tone), the stream started by 1:15 so the initial screen blackened to skip to view:

Jan. 6 Committee Holds Public Hearing On 2021 Capitol Attack | NBC News

https://youtu.be/2hFuN-5VQOU  

.

* The Conservative Judge Who Saved Democracy With A Twitter Thread

https://youtu.be/gd13AkrnPOQ 

.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77292376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6 16:31

附議 二樓的迴響。烏雲飄過

紫薇書已上曾提示說,今明兩年政治的 厚黑之風,將更勝先前。

由是觀來 ~ 深感遺憾,似也果真如此。

拍臉(清醒一下)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2-07 04:26 回覆:

NS閱歷不多且不精,見識與李先生與玉米蘋果香比如天地之別。厚黑之風氣,古今中外其來早矣;今之政治人物吃像特別難看與法治不彰有關 (想必是讀通法律的政治人物鑽研漏洞的現象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5 12:05
保守勢力佔多數的大法官,正扭轉美國向後走,regressing還算是禮貌話,更像是絕聖去智。NS小姐,出馬力挽狂瀾吧 ~~~❤️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2-05 12:38 回覆:
政治之一事爾虞我詐,伎倆太多;一個人要有幾十、幾千幾百條的心機,非NS等魯直之人所能。何必活著太痛太苦。正是效法孔子的「道不行,乘桴浮于海」也。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3 15:38
華爾街記者日前揭露,美國官員超過千人以上,藉第一手消息涉及炒股自肥,可能比這件黑幕更黑!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0-23 23:39 回覆:

*** 華爾街日報 是 相當有名的紐約右派報紙。很多人都把它與華盛頓郵報(華盛頓DC的左派報紙)搞混,照老中簡稱習慣一個是華報,另一個是華郵。
*** 揭露政治人物 (使用[美國官員]字眼不盡準確)炒股自肥消息的不是華爾街日報,是紐約時報: https://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22/09/13/us/politics/congress-stock-trading-investigation.ht

我沒有訂閱紐約時報,它的電子版有每日google它的次數限制,請自行查閱。[美國官員]大致上指的是享有治權的行政部門的聯邦公職人員,國會是美國政治體系一部分,一般被稱為Law Maker,是監督行政部門的政治體系,他們不是官員。

*** 報導公布有眾議院及參議院諸公、諸婆的姓名、照片、黨派(紅色底是共和黨,藍色底是民主黨)、及可能涉及買賣公司股票。公布的大頭照,紅藍均分,和兩黨在國會勢力均分的情況蕾同。可能涉及不代表事實成立,等SEC確定某某利益衝突、炒股,都不知會在多少年後,再等法院定案更是曠日廢時,小老百姓只顧每日的食衣住行,顧不到這種股市消息,除非手上有大量股票玩的人才會關注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6 12:20
這週npr報導了Trump及三子女的浮報事業金額,也挪轉為私器云云,我看政治角力不斷,conspiracy after conspiracy after conspiracy。

您右臂狀態好轉了沒,it deserves your better caring ~~~🤓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0-20 10:22 回覆:

tRump家族企業,除了騙之外還是騙。信了他之後吃虧上當的傻子不計其數。騙了消費者、電視機前的觀眾、供應商、銀行、、、甚至報稅資料(混帳的IRS不敢查他帳打騙子大老虎,只找小老百姓麻煩!!) 他一個witch hunt口號喊了多年,就是還有人接受這種推諉之詞,沒天理,老天沒眼 (天若有眼,他得covid-19時,閻羅王就該接他去地獄。台灣擋BNT疫苗污錢猛賺高端股價的黑心政客都是踏著病死、冤死的屍體的無良。)

該好的,慢慢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