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長島Gilgo Beach連環兇殺案
2023/07/28 10:11:31瀏覽198|回應0|推薦19

07/27/2023

懸宕十多年的紐約長島Gilgo Beach因一件報警案引發出十多具丟棄在沙灘的屍體的連環兇殺案,總算有了突破;警方於上星期四(7/20/2023)宣布終於逮捕疑犯,算是部分破案了。

由於這案件太驚人,從事發到現在,NS都還有印象,所以追蹤看了不少報導。下面這則youtube對這事件來龍去脈算是最完整的,此記。

美國紐約長島的連環凶殺案

https://youtu.be/6neqKyOUG7g 

Note: 這位博主對此事的分析有條有理,唯一挑得出毛病的是,博主的大陸腔美語實在是發音不夠精準,聽在吹毛求疵的耳朵裡很刺耳。諸位網友可不似NS般的無聊,隨意嘍。

.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7967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