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OSIRIS-REx Asteroid Sample Return
2023/09/25 01:24:14瀏覽148|回應0|推薦16

9/24/2024

Its a Big Deal!

值得載於史書的一個人類文明的大事: 九月二十四日/2023年,NASA成功將小行星Bennu上,取得的灰塵,由太空船Osiris-Rex運返送回地球,將它墜於猶他州的空軍基地。

人類發送衛星 
人類發送載人衛星到太空 
人類乘太空船登月 
人類發送機器人登陸火星探測 
人類標靶射隕石
衛星成功抓取小行星塵土

現在,小行星抓取的塵土,送回地球,25%將分與有關國家研究,餘下的75%塵土留待未來新科技的更進步研究。

誠如NASA直播中所說: Its A Big Deal。
這真是個值得記載的大日子。

OSIRIS-REx Asteroid Sample Return (Official 4K NASA Broadcast)

https://www.youtube.com/live/Kdwyqctp908?si=nhpYiYYEIlsaWVWj 

世界日報報導:

美太空艙成功降落 史上最大「小行星樣本」送抵地球

.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7990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