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週日生活的點點綴綴
2022/12/12 05:14:24瀏覽811|回應2|推薦22

12/11/2022

A time well spent on the cold winter morning, watching NASA podcaste the Artemis splashes on youtube, recalling the Apollo 11"s mission, more then 50 years ago. 

.

NASA’s Artemis I Mission Splashes Down in Pacific Ocean

.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 2022-12-11 15:24
... 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電視台(NASA TV)畫面顯示,獵戶座太空船(Orion)以每小時4萬公里的速度衝過地球大氣層後,在3頂降落傘的幫助下濺落在海面上。
.
.

.
Artemis I Close Flyby of the Moon
.
How Artemis 1 Will Change The Future Of Space Exploration [4K] | Zenith | Spark

.

What is the Artemis 1 Mission? | Neil deGrasse Tyson Explains...

https://youtu.be/NUa90WLhpQg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777084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8 15:05
哈囉哈囉,新年快樂,您的佇守芝拉哥,仍然使我折服,斯土斯情斯人,有您熟悉的生活機能。🦋🌹

近來的生活點滴有何感思?您的才具和俠心,怎容自己賦閒?我太好奇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3-01-29 11:48 回覆:

最近屈指可數的朋友圈內,有幾人仙逝,不由得有點消極。
從11月以來,沒幾天出過太陽,只有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的份。

閒來youtube常觀看做菜高手們的絕活,NS對吃不講究,純欣賞而已。向來是一人吃飯全家飽,最拿手的是弄個快速麵疙瘩湯,吃飽了事,給肚子一個交代。想吃餃子,自己做一人分,太麻煩,況且店裡買的絞肉都帶腥臭味,省省事、少操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9 01:25
我很喜歡您選放的,其間航天的高解析度的影像,也驚嘆即便手上的I-phone的計算功能,及的上六零年代的初次登月時的所用的真空管計算𡡤capacity。🚲🛺🏍️🏎️

您節日往哪兒逍遙,臂膀饒了小姐沒?🤓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2-20 02:05 回覆:

2022年是Apollo 17登月五十周年,Artemis I的繞月之旅其實也有向17號致敬之意: Apollo 17 - The Last Men on the Moon | The Apollo Experience - Part 1 | Free Documentary History

五十的肩會自癒,肌腱發炎的自我修復要等到NS捉到那隻在terminal上亂竄不停歇的小鼠。It's all the matter of the time.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2-12-20 02:11 回覆:

And they said "We Shall Be Back"

https://youtu.be/MvVxtFyTE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