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往哪走?
2023/10/12 06:43:42瀏覽272|回應1|推薦20

10/11/2023

憋了三天才來記下這件大事。

與鄰為敵的以色列又慘遭哈瑪斯(Hamas)的報復屠殺。無能與以軍正面交戰的恐怖組織哈瑪斯,針對無武裝、在音樂會歡樂的年輕人、集體農莊手無寸鐵的平民、在床休眠的一家人、老弱婦孺及嬰兒、、、槍殺、斬首、手榴彈決殺、、、

伊斯蘭世界在歡呼以色列人被扒衣、遊街的恥辱之後,面對以色列給予迦薩走廊的無差別轟炸,房子倒塌了,卻炸不死躲在百姓家後及地道裡的哈瑪斯民兵,死的都是生活艱困的巴勒斯坦人。斷水、斷電、斷炊的巴勒斯坦人面對斷岩殘壁,抱著被炸死的親人,哀傷流淚繼續詛咒猶太人、、、

.

西元2023年的十月七日,猶太人的安息日,是猶太人流血日。
開啟了戰爭之門後,是多少未來猶太人、巴勒斯坦人的流血日子!

.

西元2022年的二月二十四日,俄國開戰攻打烏克蘭,戰事血腥愈年未停。
西元2020年的庚子年,大疫由武漢蔓延到全球,毒株變種禍害三年,演變成年年捲土而來的流行病。

據說,西元2026的丙午赤馬年到2027的丁未年,將歷經一個大變局的赤馬紅羊劫。民俗不可依靠,但瘋狂愚昧的白頭鳥據傳將於此之際犯台。現下中東戰亂恐怕正是白頭鳥與北極熊聯合策畫的百年大計。

.

地球環境一年比一年遭,山崩海嘯接踵而來。

人類糟蹋生存空間,還更自相殘殺。

萬物有序,惟人無品。

失望啊~

.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7996065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6 12:52
這些日子以來,更常的不禁要臆測人類伊止何方,我心早有定見,但不知您這位小妹的想法?😵‍💫

您家小園又吹起東風,此回開綻的可是李花?久違的寵養小小犬的計劃,放棄加施行了幾回合了?數理邏輯的AI演進,又換到您幾次的嗤之以鼻?川普看似勢如破竹,昭示美利堅的道義倫常的徹底崩壞,您要不考慮避秦香格里拉?❤️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4-04-07 12:50 回覆:

LittleZone裡沒李花李樹,前門從來不開因為都走後門進出,所以小園的Iris、小白花、芍藥均已消逝只剩討厭礙眼的常綠樹叢越發茂盛。以前會去前門小院都是應狗寶所求,它喜歡在樹根裡鑽來鑽去,順便吼吼過路的小動物、行人。現在嘛,正是「桃花人面今何在?空費崔郎廿載思。」

NS不才,哪有膽子對那些嶄新的玩意嗤之以鼻? 人哪,活到某一時段、某一定點還不知自己的斤兩是挺有些白活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4-04-08 15:24 回覆:
I mean I might have been 有些白活了 at certain time, unknowingly. Life and the World have been dramatically changed after Covid pandemic that triggered self-mortification a bit.

The disgusting feeling toward tRump remains the same; however, I would be in deep depressing and felt hopeless if someone has his undeserved 2nd term.

It will be imprisonment for many, especially for me, who can't bear situation of 美利堅的道義倫常的徹底崩壞. Want to hide but where to? 香格里拉? Shangri-La is nothing but a fiction, you know that, right?

Er, why am I talking fantasy to a fiction writer? Because you're a submarine under water now?

Well, this is it. For the purpose of completing my response that had been interrupted in the middle of typing, thinking... yesterday (not in Chinese, too lazy to get my older laptop,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