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終於擺脫普獎了
2010/02/07 19:53:48瀏覽174|回應0|推薦1

岀社會到現在,每年的尾牙摸彩,我總是領安慰獎,今年,我終於擺脫普獎的命運了!

前天的廠商獎,雖然現金獎部分我仍然是普獎,但運勢隨著禮品獎而改觀囉,雖然我只抽到一台DVD,可是我終於不再看別人領獎了。

昨晚在夏慕尼的尾牙宴,隨著被抽走的普獎名單越來越長,我抱著一絲希望晉級了,然後,隨即被抽起來不過總是有進步。小老闆提供三個特別獎,照例又被我們公司的旺1和旺2給抽走了,還有一個得主我忘了是誰。旺1跟旺2非但去年抱走最大獎,先前的廠商獎現金最大獎也是他們抽走的,非常感謝旺1將他的特別獎捐出來,然後我就聽到我的名字了!!

今年獎金分配如下:廠商獎現金--買年貨。廠商獎禮券--照例給婆婆。特別獎--給海地。公司獎--先捐500請同事喝飲料,剩下的留著自己用  :>

希望虎年,運勢如虎添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