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帳-記卓也小屋
2009/06/30 03:57:44瀏覽251|回應0|推薦0

6/19~6/20 ,我終於將卓也小屋之行付諸行動,因為偷懶、因為忙著寫其他的功課,我的遊記只剩下以下的流水帳可記了,哈哈。

6/19 上午,先回新竹看看以前的同事,過了這麼多年,人事已非,但我很開心和妳一同話起以前的種種。

接下來,老公帶我們去南庄老街,

為了避免吃完東西就落跑的惡習再次發生在我身上,我們決定先走走看看再用餐,走在狹小桂花巷別有一番風味,層層錯落的古厝、小徑,添了幾分山城的美。恩恩羨幕的看著在操場跑跳的孩子們,但是愛吃的媽媽只得拉著他去吃桂花巷手工麵。照例,吃飽還得喝足,我買了芒果冰沙,老公點了桂花酸梅釀,一行三人坐在古早古早的洗杉坑上嘴裡冰涼,手腳也清涼!

 

離開南庄,因為沿路的路實在太大條,適逢週五整條馬路又幾乎只有我們一輛車在跑(結果是,週六也沒什麼車),所以我大膽的要求老公讓空有駕照卻沒有實做經驗的我練練車,哎呀,好順,沒車、沒人,苗栗真的是練車的好地方,連後座恩恩在我開車時都睡著了!

 

這次我們住的卓也小屋地點在「崩山下1-5號」,事先沒記住址,而咱家的衛星導航對於沒有路名的座標起不了作用,在我打電話跟老闆確認地址時,老公問了我:「是山崩下,還是崩山下」,我回他:「當然是崩山下啊,山崩下還有誰敢住?」,我老公回:「白目,崩山下台語發音還不是沒人敢住!」

 

靠著民宿主人的指引,我們還是順利在傍晚抵達目的地,那裡很美、很靜,雖然有山有水有草有木,但是兩天下來,沒做防蚊措施的我和恩恩沒被叮上半口,在我以為這裡的蚊子也吃素的時候,老公被叮了,這表示他肉吃太多了嗎?

 

民宿主人準備的晚餐跟早餐都很豐富,半自助式的火鍋晚餐很精緻、也很養生,火鍋料是我最愛的天然食物。而早餐那些現炒的蔬菜、食物更是豐盛到讓我沒有機會夾起豆腐乳、醬瓜來嚐嚐看!

 

在我們離開卓也小屋後,我們還去看了龍騰斷橋及逛了勝興車站。有點睏了,容許我用流水帳方式帶過…..

 

下午逛玩草莓博物館,我們母子倆在車上睡的舒服,司機也開的想打瞌睡了,所以速速回家…..

 

晚上恩恩洗著在民宿做的手工皂,他說洗完後,還要住民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308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