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09/07/22 17:41:56瀏覽225|回應0|推薦2

連續兩個週日,都和以前都同學相聚。

7/12國中同學會,很開心再次見到國一和國二的導師,而他們對我的第一句話不約而同都是「妳長高了!」。身高屬於嬌小類型的我還被老師稱有長高,可見當年我很迷你!

班上的同學,很多都有帶小孩來參加,當然,我也有帶恩恩去,只不過比她們多讀幾年書的我小孩年紀也和她們相仿,讓我覺得,我真的是「早婚」。尤其是國二導師的小朋友其中一個還在讀中班…我可以說是老師太晚婚嗎?

時光荏苒,很快的10多年就這樣過去了,我人生的1/2,不曉得下次再同學會,會是怎樣一番景象。

大家年紀逐年增長,屬於回憶的漸漸增加,屬於過去的也越來越多,我告訴同學,無論如何現在不去參加同學會,將來,會有更多的理由(牽絆)不去參加同學會。人與人在一起,我覺得是一種特別的緣分,若還有機會見見以前的老同學,我希望我都能把握住。

 

7/19,和幾個大學比較好的同學一同去好樂迪唱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單身」和「已婚」的差別。

像我,所謂的新歌大概都停留在懷孕時期了,而幾位尚未結婚的同學,即使唱的不是最新的歌,至少也是去年的歌..果然,我們的落差至少5年。

換句話說,我唱的歌大概可以在FM89.5上榜,而另兩位同學唱的歌尚不能進榜。

我計畫,看能不能將這種大概一年一聚的機會改成一季一聚,趁多數人口尚未成家時,多聯絡感情(也算是幫她們打發些無聊的時間  :P)。

所以,下次,我想去吃若荷火鍋….有人想吃小肥羊,那就抽籤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315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