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的週末
2009/05/24 21:33:47瀏覽228|回應0|推薦1

這個週末,沒有特地去哪裡趴趴走。昨天上午帶恩恩去爬虎頭山,恩恩稱之為「五樓山」,所以每次我們爬山時,他都會問我:「現在到幾樓了?」只要到了五樓,他就可以在那邊選一攤「丟丟樂」,丟完球,領獎品。

 

我其實還滿喜歡帶他去那邊爬山的,因為他的目標在最上面,所以我每次都可以帶他走不同的路線上山,當他耍賴喊累時,我就會告訴他,走上去就可以丟丟樂噢。

 

走下山,恩恩在兒童樂園玩溜滑梯玩了一陣子,還是沒有要回家的打算,看著他帶的其他小朋友走上爬下,當我下最後通牒要他向其他小朋友再見時,他把小朋友帶上溜滑梯的頂端,幾個小朋友窩在裡面玩起「烤肉」的遊戲(*),恩恩真能掰啊……

 

星期天中午,恩恩爸吵著要吃火焰牛排,吃完我們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聊天、討論一些心得,這樣的日子,還真的滿簡單的。

 

下午,本來要去家樂福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兒童練習本可以買的,正好碰到二樓在舉辦的籃球機投籃比賽。恩恩爸機不可失的報了一個名額,怕遇見高手,又要恩恩再搶一個名額。恩恩七號,主持人看了他,玩笑說神射手的年齡越來越小了,下一位是否包尿布上場?

 

恩恩他很臭屁的投了十分,而只剩一張嘴的恩恩爸,則笑開懷儘是些毛頭小子上場,開始得意了。開心不了多久就有一位年青有為的同學飆了490分,我看恩恩爸看得很想笑,不過我還是打氣的跟他說,如果他破了490晚上我就出錢請他吃大餐。

 

不過恩恩爸他最後拿了403….是誰先前說沒有450不是他的對手啊?我問他這個第二名有沒有拿的很虛,懸殊那麼大,他不服氣的拿著贏來的代幣打了500多分,不過只見那年青有為的同學也在一旁飆了570分。

 

恩恩爸,你認栽吧!回家睡午覺比較實在。恩恩則是和他爸爸贏來的新貓熊玩偶睡了一個很飽足的午覺,直到我妹幫我帶來南崁的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秒殺麵包,恩恩爸說很好吃,但是他不會去幫我排隊。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簡單的週末。

 

*烤肉一詞,源於一次我在大太陽下帶著恩恩騎著我的摩托車,剛坐上坐墊的那一剎那----我唉了一聲  我的屁股被烤熟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297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