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斑馬,暴衝的秋季購物節
2009/11/18 21:55:56瀏覽216|回應0|推薦5

忙了一陣子,標題一直換,直到由日本回來,不得不,把還記得的部分記下來

 

我居然喜歡上小我七歲的男孩

九月.十月迷上「貝多芬病毒」,在電視機前面被綁了一個多月。年紀大了,看十點檔真的很吃力,痘痘狂冒啊也許有部分可能是吃藥的關係。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因為我居然迷戀上一個小我七歲的男孩「乖乖建宇」,幸好,我喜歡上的不是張根錫,不然我流連在電視機前的機會會更高。如果這齣戲有原音重播,我希望再看一次!

 

我是斑馬,暴衝的秋季購物節

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所以,大肆採買似乎是應景的,應該的。<=算是蠻會替自己找藉口的。

因為恩恩要去日本了,所以幫他買了一些比較保暖的衣服;因為,我也要去日本,所以也從頭到腳也買了不少東西,新眼鏡、新鞋子、新總之,我承認我是不能上街逛的…..

所以,我同事說我是斑馬-『黑白馬』!

 

保險真是件麻煩的事

十月,終於痛定思痛,決定將這幾年反覆發作的隱疾除之而後快。買保險,本來就是件麻煩的事,出社會到現在保單也累積數張了,有人情的,也有自己在網路上逛逛就買的….

本來,買保險是為了給恩恩有個「保險」,不管別人怎麼規劃,怎麼校對,我覺得還是得量力而為,畢竟,對保險公司來說,我的保險永遠不足夠。

買的時候懵懵懂懂,用的時候也不是頂清楚,畢竟,厚厚的一疊,沒生過病的怎麼會知道它在寫什麼。最近,保險理賠金下來了,一個門診手術,一間保險公司理賠3000元,一間200元。其實,我不是頂在意賠了多少錢,因為誰都不想用保險來攢錢吧,只是保費少的賠的比保費高的還來的多…..

買保險,真的事件麻煩的事,總在用到的時候才有機會比較。

結論:人,還是不要生病的好。再怎麼理賠,也賠不回健康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351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