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札】 我不可能不變成平凡人,這點我很了解。
2010/07/19 18:48:00瀏覽238|回應0|推薦1

2008/03/22 神聖日-總統大選 政黨再次輪替

<虎爺>-九歌出版社



一開始被書名所惑,以為是玄幻離奇知我要做個好人的民間遇貴人故事
一借到手,看了下作者,是輔仁大學,很年輕
得了不錯的評價,這本書。

起先,妹先翻了,跟我說很無聊...
在還沒看前,我,已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難看......
但念頭一轉,想說既然已經借了,當然得將它看完...
所以......我陷入了......"它/他"的世界......

這 果然跟我想的 差了十萬八千里...= =
此書是作者的半自傳體吧...= =

入眼簾的文字...ㄜ...
只有一堆"鳥"和"00XX$#@!%^&*....."等問候老母之字眼......

這,此作者當兵經歷....= =
足以和"報告班長"此懷舊電影媲美了...= =

此時的我出現了疑問 >?<
"虎爺"和內文有啥相關...= =

果然 不出所料
有人被"虎爺"附身的鬼怪離奇不可思議事件出沒....
而我,對此經過已沒啥印象....
只對"鳥"和"00XX$#@!%^&*....."等問候老母之字眼......有些記憶而已.....= =

剩下的只剩"鳥"&"蟾蜍"事件,有一種 奇 深刻印象......

此後"鳥"非彼前"鳥"......= =

此"鳥"是真的動物 = =,是作者求學過程中,養鳥,並深入研究探討,專精到了一定程度......也因為"鳥",和班上一位不是啞巴的怪咖熟了起來....那位怪咖不是不會說,而是不願說......他說了許多"道理",但我幾乎全忘了...只記得一句:

" 我不可能不變成平凡人,這點我很了解。 "

就這樣此頁和之後的作者吹捧己之經歷頁(我如此認為 =  ="),我也忘得差不多了..."玉帶",蝴蝶,勾....

"蟾蜍"
雌雄合體...雌走了,留下伴侶死守洞口,等伊人回歸...
幾十年後,幾千年後,有的因洞口發生劇烈變化,使洞口變小.封閉...而因此成休眠狀態,後有幸重獲天日,活了起來/下來,但,幾天後,卻會離奇死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