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玉子
2017/07/08 22:05:31瀏覽245|回應0|推薦0

玉子

現實與理想的衝突,英雄式的救難電影,令人會心一笑的黑暗幽默...

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湧出...

尤其玉子有著人類的眼睛,人性化的情感,同理心才是我們最捨不得,亦覺得慘忍之處吧。

人道主義與維持現實生活的無力與無奈

人類的自私與索求無度....

1個我,感覺是"我"所要的不多,只是想維持溫飽、正常的生活,"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類...,但這地球卻有千千萬萬個"我"...聚沙成塔的累積...卻成就了人類自私無度的索求放大版......

"我"在這消費食物鏈裡,又算是什麼角色...只是千千萬萬的一粒沙...貌似也不多...

但"我"能做什麼?不吃肉?還是不殺生?但我想活,卻只能依著本能走...

我要知情權,但有得吃的愧疚心理...真的矛盾的不能自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10605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