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玫瑰
2016/01/31 14:09:07瀏覽186|回應0|推薦2

聖誕玫瑰

結局 讓我驚艷

無關官司輸贏 只關乎人性良知的覺悟 

為此 引導了犯罪者走向"正確?"的道路......

詞彙深感不足,無法形容道德感的正確、還是指回歸了社會道德規範體制下的正確.....

或是

僅為此人 開放另一條 路

ONE WAY

解放、自由、無畏於內心恐懼的釋放

-------

聽見梅的笑聲與回歸於正常生活的情緒

一開始總擔心像是曙光乍現般的短暫,從開學到現在已延續6個月之久,

明愛學校老師真的功不可沒,我們只能讓家裡盡量保持著穩定狀況...一成不變...固定模式...來讓梅感到安心...當有人出門,梅就痴痴地在門口傻等、傻叫......

如今的她,每天期待著明天的老師同學及歡樂,固定模式,卻帶著不無聊的小確幸,天天有小驚喜的刺激.....

如今的我們,固定模式,每天期待著梅在學校的歡樂傳遞給我們,帶著雀躍的小確幸,天天有小安慰的我們,梅呀~~你又平安喜樂的過了一天......

有著無法說出口的雀躍,欲言又止的我,將這段喜悅化為文字,分享給我不認識的、到此一遊的網人,希望有天,我可以衝動地說出口、毫無顧忌的、而不再是藉口、界口、借口、戒口、誡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