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D 中英字幕: 為何我們都需要情緒急救
2015/06/25 21:13:24瀏覽290|回應0|推薦0

TED 中英字幕: 為何我們都需要情緒急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bSoSZ5IfA

不太認真地聽了一遍又一遍足感心耶
但完全無法入耳的錯覺....
只記得【情緒受傷時記得貼OK蹦】<<有這句嗎?

孤獨 ...怕被刺傷的自尊而不願自取其辱,只會令自己越來越孤單....

越逃避越害怕...

提起勇氣去做,至少嘗試過,不要急著否決自己,

提起勇氣吧!!

成就感會讓我的人生變得快樂極有意義

會覺得 我是有用的人!!!!!!!!!!!!共勉之~~現實行中!!!!!!!


從熟手的賬房調職為帳房文員,其實我的心很掙扎,因我之前的努力還沒收到更豐美的果實前(其實是已有能力在升值為主任向更多錢的目標邁進)好像突然目標又消失的茫然無措,當文員雖是熟悉的東西但作業內容完全不同,需幫上級統整帳房所有事務及協調與各部門的溝通,唉!來啥怕啥無言....最怕溝通的我,最怕與高層接觸現在要與他們接觸頻繁的我...........,真的是ㄘㄨㄚˋ咧等無言....ㄘㄨㄚˋ咧等ㄘㄨㄚˋ咧等ㄘㄨㄚˋ咧等ㄘㄨㄚˋ咧等.....

貴人相助是我現在的寫照,還好遇到了願意幫助你的同事!!!!!

努力吧!!!!! 練習打字及英文及溝通!!!!!!!!!!!!!

已先練習最簡單的化妝!!!自以為的淡妝,但因懶得補妝到了下午,就像遇到40度熱浪般的融化妝感.....淡妝不明顯自以為...ㄎㄎㄎ,其實不想再花錢買地2套攜帶式的蜜粉、粉底液呀...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