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札】我非得活下去不可!
2015/06/25 22:19:13瀏覽202|回應0|推薦2

「我非得活下去不可。」

「我轉向正面,正對強風,不再閉上眼睛......。」

絕望前充斥於腦海中的思考,一直努力讓自己持有正向的念力,這是我現在的動力....

這本書不如大逃殺般刺激明顯於絕望中不停地感受死亡就要到來的痛苦,
也不如要聽神明的話般那麼愕然般的奇幻,
吸引我的部分就如聽VECO NOVO A CAPPELLA GROUP 改編的迢迢牽牛星
那樣廣闊般的宇宙銀河充斥內心的感受,
翻譯得有如神境般的幻境,
唯美與絕望的融合,
好似希望伸手可及卻無處可走的未來......

「耀眼的陽光在大氣中射散,澄澈的藍天裡掛著棉絮般的白雲。」

「懸在半空的化鼠群失去用處,一隻隻炸得粉碎,肋骨彈出,肚破腸流,屍體像斷線人偶落入洞底。」

惡魔?!業魔?!

人心的醜惡?!

善良與邪惡的交戰?!但真實的真相是....

「人」-罪惡的深淵

無法制止也無法阻止......

不停滅世、不停創世、不停地........

直至幻滅......

歸於平淡.....

如同此書般,未來誰知,只能把握當下......

「我非得活下去不可。」

                           ~~共勉之~~

「來自新世界-上下集」貴志祐介著 李漢庭譯 獨步文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249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