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札】 放棄一切 心血,可否,重頭 再來?
2010/07/19 18:38:35瀏覽183|回應0|推薦0

<紅拂傳奇> 南宮博

 

 

 

 

 

 

 

 

 

 

 


   放棄一切 心血,可否,重頭 再來?

 

 

 

 

 

南宮博,

以歷史小說主線,

大多以女性為主角,

我想......這就是吸引我看此書的地方吧!



最後的結尾,一妹往三哥奔去的剎那......

天ㄚ!!!!!!!!!!!!!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結局!!!!!!!!!!!!!!!

李靖、李世民 算什麼?

虯髯客的真性情,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吧!!

 

 

 

 

 

.......如果有別的感想再寫吧....= = ....一片空白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