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札】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2010/07/05 21:07:12瀏覽267|回應0|推薦0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她待的病房是單人房耶><" 陪伴發病的人,是痛苦?難過的負面情緒?

還好只剩一個月,如果太長的話我想我可能也會瘋掉吧?

也許一開始認為自己能堅持下去,但人生...變幻莫測呀!!! 如果剛好遇

到事業不如意?
失業?
還是家人反對?
亦或是突然怎樣的突發性狀況?

我想這部電影天真的地方,就是男主角都沒有朋友出現= ="
可以一心一意陪女友!!
嘖嘖!典型的痴情真愛男,夢幻情人ㄚ!!!

停在馬路中央哭太危險的吧= =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呀!!

鹿兒島的斷頭鯖魚!!!我也想試試!!

堅強的面對是這部電影堅強的寫照呀!!
大家都將哭泣留給自己!!痛苦留給自己!!

反覆發病真的很折磨人QQ
熊貓蛋糕"給千惠吃等同於同類相殘!!!" XDD我笑了!!
男主的生日呀!!爸爸很大聲的說著謝謝你時,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喔QQ
千惠跑去吃燒肉呢!!和她的友人!!所以男主和爸爸吃蛋糕!!

當男主醒來發現千惠不動時的緊張!!
怕怕怕呀~~

千惠請電視台來拍時,兩人出現分歧....
但最男主還是順從她了呀!!
因為時間的不允許,心疼呀呀呀!!



身邊有人陪!!!!真的足感心呀呀呀!!!



她老爸真的好幽默喔喔喔!!!
淡淡的哀默默的愁,嘖嘖!!
個個都是堅強人物! 欣賞她老爸,嘖嘖!!
肅然起敬的嚴肅,但整個就有幽默到,雖然是苦中作樂的FU,嘖嘖!!

穿上婚紗!

完成願望後默默的離開,雖遺憾但也算是好的離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un&aid=419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