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櫻時節品酒趣
2016/07/05 11:55:13瀏覽1374|回應2|推薦66

 

【日本青森JOPPARI櫻花酒】

 賞味說明:

 1.最佳賞味溫度:冰鎮後飲用,風味絕佳。(飲用前放進冰箱冷藏,溫度約6-10)

 

2.建議使用酒杯:香檳杯或白葡萄酒杯。

 

3.品嚐方式:a.單獨品嚐 b.當餐前酒 c.搭配下午茶(配帶奶油成份的起司蛋糕、戚風蛋糕或巧克力等甜品,口感柔順雅緻)

 

4.儲存方式:室內常溫儲藏(20-27).應避免光線照射,存放於乾燥陰涼之處。

 

 

多年來,一直不斷在尋找一款適合各年齡層的"女人/女性/女生"均能品嚐與分享的飲品,最好能帶點浪漫又有幸福感,即便獨自一人在家品嚐也很OK,因此有緣尋獲日本"JOPPARI櫻花酒“真的非常開心!!JOPPARI櫻花酒的酒精濃度僅5度,是用日本大山櫻的果實製作而成,目前在日本僅青森縣的六花酒造獨家生產,相當適合女性或閨密好友相聚時飲用。

 

最佳賞味建議:務必冰鎮過喝,方能呈現該酒最佳口感(喝前請放在冰箱冷藏至少3-4hrs↑)。不建議加冰塊(味道會被稀釋,但真要加冰也OK),若能使用"香檳杯"來品嚐滋味更棒。杯身透著浪漫淡雅色彩,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喝起來風味絕佳且心情特好!姑娘有夠浪漫了吧!

 

JOPPARI櫻花酒可單獨品嚐亦可當餐前酒飲用。下午茶時間若能搭配乳酪、蛋糕類甜品來飲用,口感更棒,尤其帶些油脂成份的甜品,風味頗讚!(如:Cheese cake、Chiffon cake或巧克力chocolate等)。以上僅供喜歡放鬆小酌或有浪漫情懷的同好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6479533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6 16:31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