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北京,感受氣氛!
2008/08/05 19:55:47瀏覽794|回應4|推薦31

明天(8/6)一早,姑娘就得搭乘早班機至彼岸,會先到深圳、珠海僅短暫停留一天半洽談業務(前置作業都已完成),後天(8/7)傍晚將會帶著極為雀躍的心情飛往北京好好享受五天四夜輕鬆愉悅的奧運假期(順便和當地友人們敘敘舊),接著8/11又得飛抵重慶等地洽商兼探親訪友,總之,當我返回台灣時已是八月中旬囉。

坦白說,我現在的心情十分複雜且微妙,雖然最近工作非常忙碌且壓力不小,然而姑娘一想到能有機會親臨北京感受現場實際的奧運氣氛就興奮不已! 那是我長期夢寐以求的願望,早在2001年7/13日當晚,在得知北京申奧成功後,姑娘便立即致電給居住於北京本地的好友們,激動欣喜之情,溢於言表,電話彼端還能隱約聽到煙火發放聲不絕於耳,好不熱鬧!

由於在本屆奧運(the 29th Olympic Games)期間,北京當局反恐各項安檢措施將特別嚴格,多少會讓人感覺到有些不便,甚至有點掃興,所幸姑娘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畢竟,「安全第一」,否則萬一真有任何不幸悲劇與遺憾發生,到時後悔都來不及啦!

不多寫囉,我得馬上下班返家整理行李,盼下回能和大家分享我的"2008京奧之旅",姑娘一定會用心仔細地觀察並拍些照片,屆時再和文友交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2107727

 回應文章

ebi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KS
2009/01/22 13:53

蒙您推薦

感激不盡!

這是我另一blog的文章

請瀏覽:

試吃 ! 不吃白不吃, 吃了是白癡!

謝謝!

ps: 此Yahoo blog即將淡出  請把握.

 

這兩篇文章也請指教:

我佛慈悲

             菲馬總統 非馬總統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京奧雖難忘,可惜的是....
2008/09/08 13:19

姑娘目前的攝影技術極差,在鳥巢&水立方附近所拍的夜景幾乎都看不清楚,只好拍了些北京市街頭與捷運站內,甚至首都機場內的大型奧運廣告看板來充充數。

自"數位科技時代"來臨後,始終有點適應不良,且趕不上流行腳步,每當看到周遭年輕人,隨時隨地用"相機或手機"拍照留影,內心十分羨慕,卻又無暇跟進。 四十歲前,頗慶幸自己能有機會走過三十多個國家地區遊覽/學習,曾留下數十本相簿以茲留念,偶爾翻看相本便不禁懷念昔日的美好時光。  期盼自己過幾年,現階段工作目標告一段落後,能輕鬆看待人生&生活,不須再為事業打拼或為業積操煩,可以好好地從頭開始學習全新事物,豐富我的生命。


dono一吉祥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ine trip
2008/08/14 21:3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8/08/13 22:21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