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安盟蕭忠漢向基隆市長執行秘書林旻勲及議員林明智,陳情食安對策
2014/12/24 03:16:13瀏覽353|回應0|推薦5

由於台灣黑心食品,永遠不死,為免辜負國人的託付,我隨身攜帶陳情書,只要有機會,遇到適當的人士,都會請求他們催生「食品安全監督小組」,以外控機制的方式,避免公權力放水黑心廠商的法律責任。圖為基隆市政壇生力軍,也是動見觀瞻的VIP基隆市長林右昌執行秘書林旻勲(左),以及新科議員林明智。

 

 

         

    近幾年來,台灣2300萬人民,不分年齡與貴賤,飽受各類黑心食品的摧殘,如毒澱粉合成牛肉、銅綠葉素餿水油、工業牛假米粉等。雖然政府也劍及履及的在六年內,七度修改食品衛生管理法,但刑責即便已提高至無期徒刑,罰鍰也加重至二十億元,可是最近照樣爆發豆類食品,染進化工用品二甲基黃的不幸,顯見台灣黑心廠商既不畏罰也不怕關。

    根據本聯盟的專業判斷,徒法不足以自行,因此「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雖已六度修法,依舊難清黑心食品,關鍵在於公權力的集體放水。本聯盟祈請

鈞長在基隆市政府內推動成立食品安全監督小組」,結合未與廠商掛鉤的公民團體專者學者與官方代表等,針對黑心食品的各類懲處,時時追蹤與監督,以徹底打擊黑心廠商的不法行徑,並捍衛基隆市近四十萬市民的食安人權。

                        

                           食安捍衛聯盟召集人蕭忠漢

                                    2014.12.18

                               臉書:蕭忠漢 

                               部落格:食安捍衛聯盟(簡稱食安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1979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