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裡一連幾日的驚嚇回溯夢】
2019/09/30 11:04:58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夜裡一連幾日的驚嚇回溯夢

108/09/14夜裡的驚嚇回溯夢:

從中秋節前天。就感覺到自己狀況不是很好。而再中秋節週的週一開始老二就扁條線微燒。看了2次拿藥。自己再假日前也變得比較累!就覺得很奇怪。感到今年的中秋季節變化是有史以來最不同的1年。

我知道自己到目前為止。都是再整頓自身身體心理和心靈。但之前整頓也沒這麼累和誇張吧!

現在的我。喜歡用寫文字記錄來傳達整理。也讓潛意識透過文字理解互相傳達的含意理解。更訓練自己思考邏輯順暢。只是文字編輯解說說明是漏漏長而已ㄛ。就這樣到假日。

 

 

 

昨夜進入夢境:本來是在教室整理自己文具。人後不知道走跑到那!畫面就轉移變成坐船。坐在船上時不知什麼情況。看到他人打架!啊!我不知道是誰!而我是被保護著!要離開船。到其他處。但就在要離開時。我躲不了也閃不了的竟被刀刺傷了背部。且直覺到刀是有毒的吧!保護我的人。趕緊帶我離開暫時躲避著!但我坐的是船。船打水仗的噴啊!讓我想躲閃。蹲閃也蹲不了的。

此時我注意到我背上傷。是右背刺傷。這時我很疑惑的覺得背上這傷。是由右手像一字。由右而左往心臟方向過去。。。然後畫面又轉移到平地不知道是那裡。然後就這樣內在的我顫抖著嚇醒了!

 

 

 

顫抖中醒來的我。每次只要身體由內而外的顫抖。我就會趕緊抓著被子和抱枕。緊緊抱著它們躺在床上抖一下。每次只要這樣顫抖。我就會想到小湛說的(拍拍自己胸前心輪安撫自己內在)。喚回自己內在和潛意識。安撫不要害怕。

再空檔時間。思索這夢給我的意識!我曾深沉想過為何內在會無故顫抖(顫抖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害怕恐懼)。這裡或許有(內在和潛意識)共同經歷的傷痛。我也知道自己有些累世會經由夢境排毒。讓我知道傷痛修補後放下。

說實在:Miu我曾有跟內在和潛意識商討過。慢慢面對自己傷痛的恐懼。

而我家團隊像似用夢境模擬方式。來讓Miu大概瞭解前因後果的狀態。這真的是讓我很快速理解傷痛的方式。然而清醒後我能記得就會記錄下來。這些夢境。

 

目前直覺連貫像似:有追殺。有保護!但我還不是很清楚知道整個方向(疑是家族計畫吧!)。只能大概連貫這樣吧!哇裡咧!我的家族!有這麼可怕嘔!大大疑惑著!我:並(不在意或者害怕)這個夢的整體。只有想要解開疑惑!然後理解後就可以放下。

週日一早還有睡意。就又回頭睡覺去。但因腳酸睡的很不舒服。

吼。今年中秋節很不平靜哦!對我。很詭異。

 

然而接著108/09/16連假一假一早的焦慮3

前晚老人家已經跌倒撞到眉間。本來沒有太腫。卻因前晚沒好好冰敷。早上腫大快頭1/4了。也整個眼睛被腫壓的看不見了。只好給他勤勞的冰敷。才比較消腫半。目前持續冰敷著黃金72小時(3天)時間。

而早上的狀況↑。被小子寶貝喊著。讓我注意到緊張焦慮跑了出來。我就是給冰敷然後(先帶小子去學校。來回時間順便跟助理員帶班級班導說一聲。今天算又臨時請假(原本請最後1小時)但調整時間。

回家處理老人家後。休息觀察。就這樣到10點多我就變成提早出門去醫院。回家在看了看老人家狀態。他皮皮的(搜來搜去(台語))。不被撞到的腫

大給影響。只是變成視線不佳。吼。真煩。

 

這樣就度過了一週時光。而這段時光:說真的很不平靜安穩。卻要讓自己安穩度過。潛意識思緒也不好過。一直到月底週前。這段時間的心情才比較平穩。

把這些記錄起來。是讓自己身心靈能夠同步。好好清理。穩定。重新理解自己。有時候還會有感覺得(身體心靈分開)但盡量把自己都檢回家來。不把自己任何一個好壞(就算很細小龐大。很惡劣很好。很自以為是很弱。很討厭很愛的自己)丟在外面。因為祂們都是每個累世的我。不論好壞都是我。所以整理檢回家這是本來就應該的。

 

108/09/28後續夜裡。

夜裡又進入夢境。夢中的時間我知道是非常快速。但卻是很深很深的記憶。如上面陳述的一直有感覺到右手肩到心臟位置。有一種像針刺感。這天夜裡的夢境讓我感覺到這支針的動向。

而自己實際生活裡。並沒有這類接觸。再疑惑時。再09/27下午早已安排大腸鏡檢查。其實對此項檢查。多少有產生恐懼!因不瞭解檢查方式。但檢查前晚夜裡。又到夢境:似乎從夢境先讓我模擬了檢查的處境。結果居然從屁股拔抽出了一支針。(ㄚㄚㄚ)。怎麼拔出一支針!!??就這樣快速的拔出來就又醒了。

呃呃呃!這是啥情況ㄚ!不知道何時被紮針。是累世到今生嘛!才被發現處理!哎呀!不管過程。但到目前為止!夢中處理這些讓身體卡卡的痛。讓身體舒暢了點。這也是我給身體的互動方式。告訴身體它我知道疼痛的問題!只是我還不知道怎麼處理!但只要時間到能處理我會懂得。感謝。

 

 

 

 

這一連串的夢境真意。主要重點是:回到自己身上注意身體內部狀態。其實注意自己想注意很容易。要注意不常注意的人事物。甚至非人事務的事情。卻是不容易!

我知道和我有同樣感觸的人。會懂我的說法。。不懂的人沒關係。我不會介意。人嘛!都有自己的選擇方式囉。我也是ㄚ。以上的陳述就是我體驗體悟!不會強求任何人要認同我的經歷。因為每個人理解經歷方式不同啦。

 

 

感恩各位閱讀。

 

 

粉絲名、網址:禾飛翔《療癒自己》&紫薔薇Miu: 

https://www.facebook.com/miu0989049285/ 

紫薔薇Miu。感恩自己。108/09/3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977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