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很多故事想說
2010/01/14 22:47:21瀏覽624|回應0|推薦5
我有很多故事想說,在我的腦海裡就如同安置了一台投影機一般,有一幕幕場景啪答啪

答的上映著。我常常在幻想著、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我是個愛作夢的
人,明白

所謂夢境、幻想畢竟只是虛無的假象。但我卻深刻的了解愛作夢的人其實是因為現實的

無力才會想找一個美麗的宣洩出口。就像小說裡頭優雅美麗的女主角
一樣,因為我們

無法成為那樣的人、我們渴望成為那樣的人,所以也才有如此理想中角色的出現。那些

小說作者他們寫的是自己的夢、自己的幻想,同時也是女孩們
內心深處所希冀發生的

瑰麗愛情。他們用筆、用靈魂,寫出另一個渴望成真的自己。


我有很多故事想說,最近我當起了編劇在我的腦海裡編製起一則故事。他們是我假想中

的人物,他們虛幻但我卻相信他們是真實的。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或許有著
與他們

相似的人。關於他們的那些故事,無論是愛情、友情、課業、家庭都是人生所會遇到的

每一個轉折。在紅塵俗世中我們跌跌撞撞、迷迷糊糊,或許有時不盡人
意、孤獨憔

悴,但我想我們都認真的活過,有那些轉折,我們也才會進去往前邁進進而成長。我有

很多故事想說,說的不是我自己一個人,是那些曾經和我共同擁有
一段時光的你們。

那些故事是我也是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00808&aid=368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