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首詩
2010/01/15 23:36:19瀏覽627|回應0|推薦6

寫一首詩



 



或許



那些受潮的思緒都能被安置在日記本裡



靜靜的



像一張書籤



或許



我們能開始學習摺疊繁複的情緒



裁剪成合適的大小



悄悄的收纳在記憶的盒子



或許



窗台上開了一朵花



床鋪長滿了柔暖的草原



而我們的燈多都亮了



 



 



對未來總是有莫名的憧憬,但卻有些茫然,知道自己現在擁有什麼,但卻不確定是否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很多時候腦海裡裝滿了太多東西,導致於情緒總是跌跌撞撞。

很多話想說,可是不知道究竟要先說出哪一句。

時間走的太匆忙,來不及記憶一些什麼,我卻已經被逼著要提起腳步繼續前進。

有時候很任性,不想長大,只想當個永遠青春的小女孩,不喜歡面對一些似是而非的問題,也不想處理一些過於瑣碎的情感

如果生活能夠那麼單純、簡單的話該有多好

但我卻很深刻的明白面臨 長大 ,很多時候我們無能為力。

或許有一天我的床鋪能夠如草原般寬闊,我才能真正的坦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00808&aid=369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