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得獎感言
2008/02/05 21:19:27瀏覽811|回應2|推薦36

實在是很難說明那種剛看到得獎名單的感覺,是喜悅或是興奮更多一點呢?但我很明瞭那時候內心裡有著一股說不出來的滿足,是那種自己用了所有的心力專心的為某件事而努力,而最後終於受到所有人的肯定。

我一直是個做事常常三分鐘熱度的人,做一件事我很難持續的久,從小我嘗試了不同的興趣、才藝但始終沒有一件事是堅持到底的,那時我甚至認為該不會自己永遠都很難對一件事充滿熱忱。但經歷了這場比賽,我知道原來我是可以的。從一個網路新手到現在應該算的上是稍微有資歷的一點老鳥(呵呵~我是這樣想的啦),每天的每天我抽出一些時間紀錄我的生活,部落格其實是變相的另一種日記呢!漸漸的我找到了每天下課後的另一種期待,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飯洗澡而是打開電腦。透過電腦螢幕我看見的是不同的心情故事發生在每個不同個角落,網路是一條看不見的絲線串起同樣愛抒發心情的每個人。

每一個人的文字都有其獨特的味道,我特愛咀嚼文字內所隱藏的個人情緒。每一篇文章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就算是同樣的文字,但不同的字句搭配及不一樣的當事人都形成了迥然不同的味道,帶有強烈個人的特色。我就是如此在文字海洋裡漂浮著,不僅找尋自己的靈感與進步,更找尋每一份文章帶給我的感動。

螢幕上斗大的標題告示著華梵盃部落格大賽的結束,但我想其實並沒有,部落格代表了每個人的心情和經歷,只有開始沒有結束。在要過除夕新年的前夕,我暗自許下承諾,今後我還是要繼續的維持下去,用鍵盤、用滑鼠敲打一字一句關於我十七歲的青春,傳遞每一份文章所聯繫的感動。青春,就是要不留白!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00808&aid=15983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7 17:20
恭喜妳得獎啦,我的朋友!努力至少有些成果了,對吧?^^

隨手拍拍 (心存真.善.忍)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筆流暢,清晰
2008/02/05 21:41
文筆流暢,清晰,得獎當之無愧!看不出來是一位17歲高中生的文筆。
如果有好的文學創作,建議可以整理成篇後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