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不過三.......
2009/03/29 01:16:26瀏覽530|回應0|推薦2

昨天 (前天?!)   真是超級衰的!!!!!

衰事1.   我收個餐具竟然莫名其妙的劃到手......     超級的痛!!   T_T

   還有血耶!!! 

衰事2.   我吃飯的時候~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咬到自己嘴巴........

    結果又流血了!!!!!

(真的會痛....  >_< )

後來我朋友聽完我的抱怨~

安慰完我後.......

竟然幫我預言(?!)~  說事不過三!!!

第三次過完就沒事了.......(昏~)

問題是..... 第三次是什麼?!

流血很痛耶!!!!!  (泣~)

     

後來~  我終於熬到下班回家了!!

(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

在出公司門口後~  

走沒幾步.........

我滑倒了...

    

~"~

     

     

但......不知該說否及泰來呢?   還是連天都覺得我夠慘了.....

竟然有位長還可以的外國帥哥過來扶我!!

這是唯一值得安慰的事了吧?!

(仰天長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279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