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大......
2009/08/06 11:52:43瀏覽269|回應0|推薦0

喵的.....

今天一整天都異常的怒!!!!!

       

首先~~~

他到底想怎樣?!

要交給我開單買單~~~

那就不要一直碎碎念啊!!!!

之前大家開會時是怎麼說的?!

當家的  要交給我們實習生開單買單~

麻煩請" 信任" 我們!!!!!

不要一直碎碎念!!!  不要一直指東指西的!!!

你這樣叫我們怎麼做事啦?!!!

要不然你來開單買單啊!!!

你不知道  其他人都已經 "大熟操" 了嗎?!

竟然還在那邊混!!!! 

你越唸我越煩~~ 

你越指揮  我就直接亂掉了!!!!!!

你不知道我最怕別人碎碎唸嗎?!!!

你幹麻不讓我照著自己的步調試試?!

其他人交給我的時候~~  我也沒亂啊!!!!!

        

還有~~~~ 

51桌那客人是怎樣?!

活動網站上  明明就很清楚寫說這次的優惠是  "四人一組"

啊~~  你是沒眼睛 還是瞎了?!  還是你的智商已經負到看不懂國字?!!!!!

你說啊!!!!  你說了我就原諒妳!!!!!

竟然還對我大小聲~~~  你吼我有什麼用?!

總經理來了   我就不信你敢吼!!!!

之後~ 

我好心幫你用兩組折扣   想說讓你少付一點~~~

結果你還繼續吼?!

說什麼  " 啊~ 我只有來7人  你們幹麻給我打8人!!"

廢話~~

我幫你用兩組  在我們帳目上四人為一組   兩組不就8人?!

那又不會引響你給的金額  也不是給你看的    你叫屁啊!!!!!

早知道  就直接給你算原價!!!  讓你去多付算了!!!!!

我何苦還要一邊被收帳的會計罵~~   還要一邊幫你弄?!

真的腦袋有洞!!!!  而且都倒光了!!!!!!!!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我?!!

~"~

  

一整天都超不開心的......

快下班時   眼淚還差點飆出來.......

不過......  我同事說的對......

" 要哭  也要等下班時在哭   不能讓那些人看到!!! "

是說......

那時  其實也沒FU了......XD

唉~~~  還有半年耶.....

數饅頭  都沒有我的數那麼辛苦吧?!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當事人都知道~~  其實這件事已經是幾天前的事了....

之後一直很忙.....  換晚班後   又有上宵夜場......

快累癱了~~~    >"<

SO   這算是補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2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