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2.09 (事前準備.... 蠟燭三頭燒呀~~ !! )
2010/02/09 18:53:32瀏覽187|回應1|推薦1

11號晚上就要出發了.....

老實說~

某貓已經腦袋一片空白到.....   呈現半放棄狀態中.......

(泣~)   T_T rz

請大家祝某貓旅途愉快~~ 

外加   能平安回來吧!!!

某貓已經不想再去翻那些英文書了......

反正翻了也只看的懂一半......          (中文的那一半....)

     

另外....

也快過年了~

某貓雖然不會在家過年

但爹爹似乎不肯放過我.....

依舊每天早上起個大早~ 

還"順便" 把某貓一起抓起來大掃除~  (要是連續叫上2個鐘頭還算順便的話..... >_< )

(某友: 妳能賴床賴上2個小時也很厲害.....)

接下來一整天便是拼命裝忙打掃~~ XD

某貓雖然不是日出族~~  (每天見到日出才去睡的那種!! )

但也絕對不是早睡早起那種呀!!!!   (早睡早起 某貓還算貓嗎?! )

     

某貓的同學~  最近又不斷的提醒著某貓

一件非常大條又殘酷的事實.......

某貓的報告要開始趕了.....

否則死當定了!!!!!

可是.......   (抬頭看天~)

某貓似乎........

連資料好像都沒找齊呀.............

    

     

       

      

呼~~ 

睡覺時間到了~~  

(某友: 喂!!! )

某貓不想管了啦!!!!!!

(翻桌~)

其實某貓已經蠟燭五頭燒了吧!!!?

爹爹又在催我考駕照的事......

(好像3月還4月題庫會更改....   到時會更多更難........  )

心得報告好像還有好幾篇沒交......

(暈~)

    

    

........話題再繞回出國這件事吧

這次我要單獨跟我二姊相處整整7天!!!!

啥?!    誰說單獨跟我二姊相處7天有啥好震驚的?!

......................

呵呵~~

是啊是啊!!

當然沒什麼......

我想純粹是我自己有問題吧......

~"~

  

我想某貓需要大家祝福的

大概還有一樣吧!!

祝我跟我二姐能相處愉快.....

至少讓我們兩個人互相都不要太尷尬就好........

  

那麼~~  要我帶禮物回來的!!

自己在11號3點以前跟我說呀~~~

      

某貓預祝各位親愛的~

新年快樂~~

(飛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7658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2 13:57

沒趕上11號3點前耶..

還是祝你旅途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