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崩潰了...
2010/04/12 00:19:19瀏覽236|回應0|推薦3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不是個乖女兒

也不是個資優生

更不是個人見人愛  很有義氣的朋友~

   

我不想在乎了...

曾經

我自以為我在乎過..

我在乎你們

我在乎我努力學習的一切

我在乎你們對我的期待

我在乎......

    

但~

我真的在乎過嗎?!

我連我自己想幹嘛都不知道了...

      

有人知道

我可以很輕易就放開一切嗎?!

有人知道

我可以毫不在乎任何事嗎?!

說好聽是瀟灑....

說難聽....

是擺爛!!!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單純 . 執著

我不是!!!

也不要把我想的那麼溫順 . 理性

我不配!!!

     

   

我真的累了....

我弱懦 . 自私  的希望...

一切到此為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93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