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護身符~~(雖然妳不會看到......但還是很謝謝你~~小夏~)
2010/05/16 00:14:13瀏覽271|回應0|推薦0

今天收到了一個從日本坐飛機回來~~
意義深遠的護身符~~超開心的!!!!  \^0^/
    
尤其聽到其中求符的血淚史....
更是讓我有點感動....................................真的只有"有點"喔!!!
(欲蓋彌彰?!XD)
      
非常感謝那位可愛的孩子~~
如此辛苦的幫我求符!!!!!!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那護身符真的很可愛!!!  \>///

不只外表.......其中包含的意義也是~~

(還蠻符合我現在的處境?!)

說真的......老實說我也不知我到底想要甚麼~~

我追求的......值得嗎?!

我堅持的.........有意義嗎?!

我到底想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但....

甚麼都不做的就放棄.....

似乎也不像我會做的選擇?!

(苦笑~)

最近有人問我~~

"妳那麼做的意義何在? "

我很想說~~

"我也不知道............其實根本就沒有意義吧?! "

但當下~~

我也只是習慣性的笑了一下~

轉移話題..........

       

就像完全迷路的人一樣......

既然不知道方向~

那就閉著眼睛隨便選吧!!!!! XD

雖然蒙重的機率很低......

但一直停留在原地

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那就交給命運決定吧!!!

該來的會來~~

不會來的.......再怎麼追也追不到!!

(某友: 總而言之就是乾脆擺爛~~  等死?!)

或許........總有一天我會想通?!

但不是現在........

所以我依舊只能當個沒出息~~又不長進的壞小孩........

       

       

   

     

        

" 這護身符是給有特殊要求的人許願用的......

  緊閉的蚌殼~  可以牢牢鎖住某樣事物~~

  你可以許一個願望...

  這蚌殼會幫你把這願望牢牢的咬住!! "

    

也許......  有一天~~

我也會有 想要牢牢抓住某樣事物的想法~

與不能退讓的決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03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