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瘋了......(2010.06.15)
2010/06/15 18:57:45瀏覽195|回應1|推薦3

煩......

今天諸事不順......

   

一早起來~~整個頭都昏昏的~~

拼命的趕到學校後......

卻發現同學報錯時間.......

是下禮拜才有課.....  ~"~

   

真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那不是幸好我沒做小黃上山?!

要不然嘔死了........

     

  

  

結果回家的路上......

某人打電話來了....

(嘆~)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失望......

我也知道你希望能有個更有出息的女兒.....

可惜你女兒不太長進......

 

    

    

算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一切其實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甚麼都做不好~~

你乾脆就讓我自生自滅就好了嘛.........

   

    

講完電話.....

一瞬間有點喘不過氣.......(但我應該沒有氣喘吧?!)

今天吃飯的時候....

一點胃口都沒有.........

看到食物不知為什有點反胃...... 

照理說.......只要是我媽煮的都很好吃!!!!!     (人真的只有在失去後才會珍惜.....)

但今天卻一直有想反胃的感覺....

但怕我媽擔心.....   我還是很努力把東西吞進去~~

今天明明有我愛吃的涼筍~小黃瓜跟胡蘿蔔~~~

為什麼呢?!   (思考~)

  

看到窗外的風景想哭......

看到瑪奇的風景也想哭........?!

聽到歌也想哭.....

我到底在幹嘛啦~~~~   (暴走翻桌~)

  

(敲敲~~)  

大笨蛋~~~  妳到底想怎樣?!

你不是還要考試嗎?!

不是還要去打工嗎?!

妳不是還有好多好多該做沒做的嗎?!

.................

但..........到底想怎樣?!  (崩潰....)

  

理智有一大堆建議~~~

感情上......

卻只想蒙頭大哭

只想縮在角落發呆.......

只想閉上眼睛.......   忘記一切.....

只想.....

狠狠甩自己一巴掌~~

   

  

  

對不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132385

 回應文章

ihatelight
sorry
2010/06/15 21:25

對不起我今天整個睡死。

時間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

之前看時間表只有寫十五號到三十號Q口Q

真的真得很對不起。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10-06-15 23:21 回覆:

(拍頭~~)

沒關係啦~~   不用太介意!!!

我只是因為下午的事心情不太好........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