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10/06/20 23:12:05瀏覽208|回應0|推薦2

老天.....

看著昨天的自己不知打了啥鬼東西......

 

真的覺得~~

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

真的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XD

       

最近情緒常常大起大落的..........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

連我都想為民除害了........

(撞牆~~)

  

感覺就像浪花?!

有高有低.....

  

我很努力要振作了呀.....

打擊卻接二連三的來........

(嘆~~)

 

 

明明說好~~

我已經沒事了!!!

我要照我所想的過活.....

但自己的情緒卻一直持續為低氣壓狀態!!!!

但若說自己目前情況很糟.....

又再鑽牛角尖了~~

但似乎其實也沒那麼的糟糕?!!!!!

   

大笨蛋~~~  ˋ口ˊ

妳到底想怎樣?!

  

 

 

-------------------------------------------

來個人把我重重的打一頓吧......

   

  

  

  

  

今天聽到一個很有趣的說法.....

有人說我其實很自戀?!

但.......

我卻無法理解其中的原因.....

  

曾有人說過我自私

卻還沒有人說我自戀......XD

是在說我自以為是?!  還是..........  (混亂中~~XD )

         

           

         

有人曾說....  為什妳筆下的女主角~~

個性都差不多?!   大部分都是非常之中性的強者?!!!XD  

我那時只是一個勁的狂笑~~~

   

  

 

因為那是我的願望...

也是我羨慕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14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