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撥雲見月~~ (其實只有毛月亮........)
2010/08/06 11:57:4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

人有時候真的是會有個過度期吧~~

(是說....我的過度期真長........XD)

 

  

        

慢慢的.......

自己似乎想通了許多東西

       

  

 

常問自己.......

我想要什麼~~?!

     

 

老實說~~~  我是真的不知道.......

只是~~

突然間~~~  在某個時段~~

忽然想起某個乾姊姊所打的一個狀態~~

"莫忘初衷"

  

  

我的初衷是什麼呢?

又或許說....

我的願望是什麼呢?

  

其實有很多很多.....

但最想要的~~

大概是....

"希望能與我身邊所有我喜愛的人們一起輕輕鬆鬆 . 悠悠哉哉 . 快快樂樂的走完這輩子"

      

       

"只要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我就不會忘記自我....  也不會迷失自己該走的方向....."

這句話明明就是我自己所打的經典台詞....

但我為什麼忘了?

 

又或許.....  

是我自己搞錯 . 遺忘了初衷原本的意義......

   

我自以為~~

我一直都是為了朋友們才努力活下來的....

但.....   真的是這樣嗎?!

  

我為什麼會需要朋友呢?!

也許是因為跟他們相處的時光很快樂吧~~

不管是互相利用   還是互相陷害......XD

  

追根究底.....

我還是為了要讓自己快樂

要讓自己被需要才會繼續努力的吧!!

  

不是為了誰~~   只是為了我自己~~

很簡單的意義卻讓我思考了那麼久....

   

  

我的目標是輕輕鬆鬆 . 悠悠哉哉 . 快快樂樂的生活~~

但................

  

也許~~    這才是最難的吧.......

  

    

  

 

  

有點茫然....

但既然都走出第一步了~~

那應該不會難到哪裡去?!

(某友:你確定?!)

(某貓: (踢飛~~)   )

   

   

還差幾天就是撕榜的日子了....

雖然感覺真的不會上....

我從來不知道我想讀的冷門有天也會變熱門.....(默~)

  

 

但我相信一切都有安排~

   

該我的

主會直接交給我

不該我的

主也會給我另一條路讓我去試試~~

  

反正現在真正該擔心的似乎還不是那個?!

禮拜六就要做大福了....

我真的會做嗎?!

我連自己都超級懷疑的......

畢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遠目~~)

而且也沒有人可以幫我........

這才是讓我最想哭的吧!!!!!!!!!!

  

而且還不能失敗......

(嘆~~)

為什麼偏偏挑在這時候生重病呀......

(滾滾滾~~~)

(撞牆~~~~~~~)

(某友: 你不是說你頭很痛?! 你還撞牆!!!?)

(某貓: 這叫"終極療法"!!!!! 痛到極點就不痛了!!!!)

(某友: .........  )

 

    

  

  

我想我還是先休息吧....

一篇網誌給我打了5天......

最後還變的有點不知所云是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28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