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望~~
2010/08/15 22:10:11瀏覽152|回應0|推薦2

想要的.....

其實很簡單也很困難.....

  

一個相知相惜的擁抱~~

一個堅定的話語~~

  

其實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的.......

  

  

我標準很高?!

拜託!!!!

打死我都不承認~~~~XD

 

我只是很有想法而已..........

所以某同學~ 跟某好友的 批評~~~

我一概否認!!!!!!

  

  

 

一個人心中不可能沒有遲疑跟猶豫~~

也不可能沒有不安跟害怕~~

但.....

要如何面對~

要如何堅持下去~

就是我們得非常努力的事了~~!!!!

 

但我目前~~

可能還非常缺乏那樣的勇氣吧.....

   

 

我很難信任別人......

理智跟想法是分開的.....

雖然我很想相信....

我也以為我非常信任.....

但當自己感到難過的時候....

卻依舊自私的龜縮起來....

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瘋..

 

就算有了想求救的念頭....

卻也不知該找誰.....

又或者我該怎麼辦....

  

是缺乏安全感嗎?!

還是我很自私?!

 

曾經有個人很生氣的罵我.....

我總是想到的時候才找她~

有事的時候  卻老是喜歡什麼不說...

我到底有沒有把她當朋友?!

  

有沒有?

很理所當然的問題....

我卻一下梗住了.....

 

我有時喜歡一個人~

但當自己一個人時....

卻又覺得非常不安.......

所以我到底想怎樣?!   (巴臉~

   

我重視他們~~

也很希望他們重視我......

  

只是.....

他們真的也很重視我嗎?!

他們......會了解我嗎?!

  

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32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