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車站 鬼屋半日遊~~~
2010/08/17 22:01:55瀏覽197|回應0|推薦2

老實說......

真的有驚恐到......

  

人哪~~  犯賤可以~~~  但不要太常犯....!!!!!

常犯可以~~   但妳的命要夠硬膽子要夠大!!!!!!!

(這是某貓二度腳軟~ 跌坐在地時 的想法.....)

  

今天一行人~  開開心心的進去~~

結果被嚇得亂七八糟~  雞飛狗跳.....

  

是說~~  去鬼屋不但要慎選~~

連同伴也要慎選.....

這事在我無數次被我朋友的尖叫聲震到耳鳴......

又被她抓著無法移動時的感想......

 

大姐~~  偶也粉怕呀!!!!!!

偶現在只想落跑啦~~~~~~    

 鬼都貼上來了.........          偶怎能不跑?!

結果~~  我朋友一直抓著我......

我們兩人就完全定格在那了...........

其實你是被鬼派來臥底的吧?!

而且....  

我嚴重懷疑那些鬼超愛挑女生......

我前面站一個男的  後面站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結果她偏偏挑中間的 我跟我朋友.....

(崩潰.....)

  

 

之後我朋友她超想放棄的~~~

就在她由豫不決的時候.....

竟然牆壁裡還傳出來.....  

 "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啊~~~~  "

  

" ..................... "

           

叫我們不要放棄  就不要出那種詭異的聲音!!!!! 

也不要從黑布後面衝出來嚇人呀!!!!!!!!

(理智斷裂中~~~)

 

早知道就選A館了......

聽說比較不恐怖~~~

結果B跟C  讓我們選     我們選C....

  

 

 

目前  某貓喉嚨痛中......

(躺在電腦桌前裝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33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