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事之夏.....
2010/07/14 01:57:51瀏覽218|回應0|推薦2

今年的夏天怎麼回事?!

事情特別多呀.....

媽咪身體挑在這時嚴重出問題...

我爸又一直在一邊不停的碎念.......

朋友們也出了不少狀況....

我又得煩惱我的考試...

 

我雖然不想當平凡人.....

但也不要這樣吧?!

 

 

有種想爆發的FU.....

 

不是針對誰~~

只是覺得很煩.....

 

我不是你們的想像中的那樣....

所以不要把多餘的期待丟在我身上.....

  

我知道我已經白不回去了....

也放棄了.....

沒有人可以永遠單純美好....

也不會有人一直待在原地等你陪你.....

所以就讓我黑到底吧!!!!

我為什麼不能自私?!

當好人當久了......

自私一回就要被你們嫌的一文不值?!

那我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我也會鬧情緒~

我也會有不想做的事~

請不要把一切搞得想所當然!!!

也請不要.....

  

有事才想到我.....

沒事....    我又變的可有可無   

甚至   直接掠過我.......

     

  

  

今天在三總的星巴克坐了一陣子......

 

想了許多...

有過去... 有現在....

也有一些未來....

  

  

 

目前.....

 

無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2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