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
2011/09/15 18:48:16瀏覽328|回應0|推薦0

有時候~ 看著前方 卻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有時候~ 想伸手 卻又擔心對方覺得很厭煩~

有時候~ 只是一個小小的回應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真的只是有時候~ 看個MSN好友名單一個個跑過  卻無人可點~

真的只是有時候~ 會想著  就算消失了~   妳也一定不會發覺~

 

我的粗心.善忘.又或許還有點冷血.....

讓我們彼此錯過了許多~

一旦錯過~  過去了就真的是過去了~~

以前~ 直率.自然.毫無負擔的感覺消失了~

越追越累的結果是~~

我停在原地~  看著不想放手的東西越來越遠~

最後只能緊抓的回憶 發呆

 

 

 

有時候~ 會突然很想大哭.大笑

有時候~ 會突然大徹大悟的放棄掙扎

有時候~ 會想.... 我到底都做了甚麼?

  

真的只是有時候~ 會突然覺得很不甘心  懷著怨恨想毀掉一切~

真的只是有時候~        要的就通通拿走吧~  反正我甚麼都不想要...

 

 

如果可以~

好想找個地方狠狠的發一次瘋~!!

 

其實....

世界待我不薄~~   真正苛刻待我的   是我自己...

 

 

 

有時候~ 張開雙手  我看不到任何東西~

有時候~ 每個問題並不是都會有答案~

有時候~ 光是等待並不會有彩虹~

 

而我能做甚麼?

  

哈尼~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去看未來的彩虹~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等待屬於我們的未來~

可是......

我有點走不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564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