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11.03.14
2011/03/14 14:10:09瀏覽321|回應0|推薦2

今天~

在一連串詭異的夢中醒來.....

也說不出是好夢還是惡夢....

明明一邊被人追~~ 一邊被鬼追~~

但醒過來時~~

卻覺得 我寧願一直停留在夢中~  也不想面對現實.....

也許....

我是真的很愛逃避現實吧....XD

   

夢中的自己~

總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現實中的自己呢?

  

  

今天~

我幫媽咪去醫院拿藥~~  順便去公館找金石堂~~

我還是比較喜歡網路訂書呀.....

雖然要等幾天~又看不到書附贈的周邊商品的圖~~  但至少有折扣~~

虧我還特地跑那麼遠去找....  (哀怨~)

    

回家之前~   我順便去買了一杯伯爵~

結果~ 在報會員的電話時~~

我一整個很順的報出了偶家媽咪的電話.....

第二次店員跟我確認的時候~~ 我還很確定的再報了一次.......XD

我真的笨了.......(敲自己~)

事後~~  我"熊熊" 省悟.....   很尷尬的跟店員說~~

我把我跟我媽咪的電話搞混了....

兩個店員都笑了......!!  (大糗~~)

  

  

  

  

 

 

今天....

沒來由的  很想找人聊天.....

但~~   卻不知要找誰.....

 

盯著電腦.....

打下一字一句......

這也算一種發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97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