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炸了.....
2010/12/26 00:35:08瀏覽212|回應1|推薦1

真的有氣到.....

理智線 整個有繃緊的狀態.......

  

今天下午~~

原本要去台北車站的補習班看看~~

因為有打算考初等考.....

 

結果~~ 某人打來了~~

原以為是要跟我約時間~~

卻被告知 "我都弄好了" ...........

  

我原本就想要的"博物圖書管理" 硬生生 被改成了"一般行政"~!!!!

原因就只因為某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以及"某她"也覺得那樣比較好~~ 錄取人數多~~~!!

  

就跟你們說~~ 錄取人數多~~ 不一定錄取率高好嗎?!

你們覺得錄取人數多比較容易中~~  其他人不會這麼想嗎?!

完全無視我的話就算了~~~

我原本說要去那家補習班的時候~~

某人還嫌東嫌西~~ 要換另一家~~

結果她一說好~~~ 某人就直接報名了是怎樣?!

  

完全無視我的聲音~~

要考的是誰?

要做的人是誰?

都報名好了~~ 才來跟我說~~~

............................

  

一整個氣到不想說話........

  

  

隨你們便了啦~~~~~~~~~

    

   

  

 

   

現在光想到......

到時考不好又怪我~~~

我還能說什麼?!

(頭又痛....)

  

24小時~~ 除了吃飯睡覺的讀書?!

我直接瘋給你看可以嗎?!

   

你都決定好了每一步~~

可是我不想照做~~

又要被說是不孝女?!

  

聽別人說話有那麼困難嗎?!

不管是哪邊都一樣...... 

 

  

  

  

 

 

我一向不喜歡把話說死~~ 

因為無論如何我會替自己留個退路~~  

但這點在談判上似乎是個很要命的缺點?!

  

話說得過於婉轉~~ 是否就沒人聽得懂了?!

又或者~~

根本沒人想聽?!

  

那我乾脆把話說直一點吧~~~

傷到人~~  算我跟她倒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732959

 回應文章

檸檬子
0.0....
2010/12/26 17:11
乖乖 不氣唷...  ((抱抱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10-12-27 14:17 回覆:
(撲~)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