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7.13
2011/07/13 20:17:41瀏覽352|回應0|推薦1

今天終於還是翹課了~XD

陰天真是個睡覺的好日子~~!!

 (友人: 藉口? )

  

下午~  某貓很乖的把家裡地板都擦了一遍~~

啥?   我怎麼變的那麼孝順?!

乖~ 別想太多~~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罷了~~

某貓還是很任性滴~~  

 哇哈哈哈~~ (欠揍的笑法~)

  

最近~

一整個閉關了很久~~

突然就是不想見人.....

(友人: 沒臉見人?! )

(某貓: 謝謝註釋...)

 

好想去看木乃伊~~  >///<

至於人選還在考慮中......

想約的人怕沒興趣或沒空....

 

 

 

--------------------------------------------<偶是分割線>-----------------

 

悶在家中那麼久~

也該出去走走了.....

 

一直老想著重複的事情自己也好累....

 

昨天....

接到了朋友的來電~~ (其實是我打給她還是她打給我也真的忘了?! XD)

 

話題~ 從某些少女該有的煩惱~

直接跳到某人要去台中的消息.....

而且還是一去就不會再回來的那種.....

(至少是好幾年回來一次的那種....)

  

 

老實說....

當下我錯愕了.....

 

想說的話.....

一直到掛上電話沒還是沒說....

  

 

  

去台中~

他可以有個新的開始~    一份不錯工作~

一個好的未來~~

 

可是...

那也代表~  我大概很難再見到她了...

 

 

心情很難過~  卻還是甚麼都沒說~

聽她的話中~

感覺上是已經有想去的意願了~

只是還是會不安會不捨.....

  

 

 

親愛的~ 我是很遲頓.....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知道的太多....

  

不敢跟妳多說甚麼....

因為我會很任性的希望妳留下....

  

 

一直到最後.....

 

 

只希望....

妳不要忘了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542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