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10/08/31 15:11:51瀏覽239|回應0|推薦2

我一直認為

人生的道路是由自己選擇的~~

放棄還是走下去都是看你自己....

    

   

但當明明還有一絲機會卻又被逼著放棄的時候

那感覺真的好糟....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

當你一早剛起床的時候~~

被通知~~

你期盼好久卻早已死心的結果出來時~~

你該怎麼回應?!

   

本以為早就沒希望了.....

我都已經開始死心的找工作了....

那一瞬間

我真的傻掉~~

說不出是開心還是震驚.....

   

感性上~~ 我當然開心的快哭出來了!!!

理智上~~ 我卻知道我麻煩大了...

父母的不贊同

經濟上的無法獨立

心理上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最後.....

 

我放棄了.....

    

  

  

我爸不願意暫時借我錢付學費~~

我也無法在3個小時內湊到3萬塊......

    

 

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平靜的回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告訴那個人我要放棄

  

掛電話的那一刻

我真的忍不住了....

  

     

  

但我默默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好好加油~~

明年還是有機會的....

我上的了第一次 就一定還有第二次......

等明年~~

若我的願望不變~~

那我再試一次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36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