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13(笑的快斷氣了?!XD)
2010/06/13 23:54:25瀏覽141|回應0|推薦1

今天真是歡樂到不行........

今天跟一群朋友出去~~  大家整個都超樂的!!!!!XD

從某個奇怪的夢........

到法國鬼屋歡樂行.......(啥?!)

再到某位大姐跟她老公的甜蜜(?!)過往.......XD

一群人笑的都差點斷氣了!!!!!

   

  

      

老實說......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笑過了......

拋開一切~~

暫時忘記一切的大笑~~

真的..........好久了.............

 

距離上次大笑......

是甚麼時候呢?!

我只記得......

只要我每次笑得太開心~~

我都會忍不住想掉眼淚......

不知為何....

久而久之~~  我就很少不顧一切的笑了

    

        

老實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今天~

某位姐姐為我們每個人都送一句人生的 "KEY握"

而他跟我說   "不干你的事就不要去管~~否則只會染上一身腥而已......."

我一瞬間有愣到.......

是在說我太好管閒事了嗎?!

後來......

我才了解他的意思~~~

她說我   "是一個會把自己感覺隱瞞 先在乎別人的人"

我笑了.....

    

    

因為我也不知該做何表情.....

也許......

是他們看走眼了?!

也許.......         我是真的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一直以為我很自私.......

所以拼了命想補償其他人~~

要是我不自私.....

我就不會  老是頂撞我父親.....          害他失望...丟臉......

要是我不自私......

我就不會對任何都莫不關心......       只在意自己想在意的人事物.......

    

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可憐我...

因為我知道

我絕對不是最悲慘的.....

      

   

我害怕失去......

因為我曾經知道一無所有的可怕......

我知道.....

我總是會下意識緊緊抓住某樣東西

我總是在乎某樣東西更勝自己....

因為......

他們比我存在的意義更重要~~

 

若是沒有了他們~~

如今的我就不可能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412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