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09/08/26 01:39:10瀏覽274|回應0|推薦0

也許   有時候我真的很任性

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極限

我......

不是很想遷怒

但聽到旁人事不關己的諷刺

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我很難過~~~

我原以為............

你會是最靠近我的人

我.....   並不奢求你會好聲好氣的安慰我

但....    給予我一點點建議     好聽聽我說~ 聽我抱怨

這樣你也做不到嗎?!

還是我要求太多了?!

       

你還記得.....

你曾經說    我們要當姊妹的嗎?

請原諒我 理解的太慢

直到我們都長大了   不在單純了......

我才明白那句話     真正的意義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我太遲鈍了

  

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25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