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13
2009/07/13 20:14:06瀏覽264|回應1|推薦1

今天天氣.......

晴時多雲偶飄雨......

整個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 悶"

就跟我的心情差不多啊.......

真是抱歉......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是故意讓第二人格跑出來的.......

要是有人被凍傷了......

我真的很抱歉!!!

請原諒我的陰晴不定~~~

我........  真的累了...

連笑.....都快笑不出來了....

扯開嘴角....

努力的把牙齒露出來.....

卻更加痛恨自己的虛偽!!

                             

我.....討厭虛偽的人~~

但我更討厭我自己.........

               

唉~~   算了.....   

對不起...................

誰可以告訴我~~ 

我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知是遭涼...還是真的感冒~"~

頭又開始痛了......     (該死的老毛病~)

更慘的是.......

我的手也好痛好酸.......  痛到舉不起來~~

我的腿也好痛好酸.......  酸到快用爬的了~~

>_<

吼~~~  這幾天是怎樣啦?!

(某友: 是你身體太差唄!!   "稍微"激烈一點的舉動....  就夠你傷筋動骨的了!!!! )

(某貓: ................................ )

        

我想放假了........  

這幾天真的不是人過的.......

有沒有這麼忙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130222

 回應文章

上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8 14:08
那就好好休息~~吧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09-07-19 17:09 回覆:

謝啦~~~ ^^

(目前攤在電腦桌前......  不知所云的狂敲!!XD)

終於放一天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