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發洩?! + 感謝狀
2009/03/01 19:25:55瀏覽359|回應1|推薦0

唉......我累了

這樣的日子還有11個月啊!!!

~"~

有時真的很想不顧一切的大吼~~

那又不是我的錯~ 干我屁事啊!!

一直罵一直罵是怎樣?! 那白眼事怎麼一回事?!

信不信我戳下去!!

老鳥就可以這樣嗎?!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在訓練人~ 事實上還不是都在欺負新人!!

別以為我沒聽到!!

別以為不干我的事~ 我就不會放在心上!!

同學~ 朋友~ 是拿來幹麻的?! 

只有我可以欺負我身邊的人~

其餘的人?

死一邊去吧!!!!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兼心情轉換線啦~~)______________

呼................剛剛似乎有些失控了?!

算了........什麼事都沒發生!!  (偏頭遠目~)

( 喂~ )

話說~  我現在真的該好好感謝某些人和某些物了?!

感謝笨蛋梓~

在我快撐不下去時~ 要我再去試試!!

我很沒用~ 也很任性~ 感謝妳的鼓勵~~  讓我可以提起勇氣再去試那最後一次!!

感謝呆呆影~

在我心情已經疲乏到極點時~ 陪在我身邊!!

陪我聊天~ 跟我一起挑衣服~ 還買了那麼好的生日禮物送我!!

我真很喜歡那條項鍊!!

感謝我的姊姊們~

 (寶貝和瑋儀~)

除夕那天真的嚇到你們了!!

也感謝你們的加碼紅包~~

很抱歉你們家小妹如此沒用~ 讓你們新年第一天就碰到哀傷的事...

(嘟嘟~)

感謝雖然你人遠在美國.......卻依舊捎來祝福~

我會繼續加油的!!

感謝我的家人~

請原諒我下班時~ 有時會鬧脾氣!!

感謝許許多多我來不及一一細數~  卻在我身邊....我的生活中.....

幫了我不少忙的同學及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伸出的援手及鼓勵!!

感謝我的精神糧食.....

每天在我上班前幫我轉換心情!!XDDD

(好啦!! 我承認這個是在惡搞~~)

或許......在我感謝的人中~

有很多人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

但我依舊要說~~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才能繼續坐在這(打字~)......

因為你們~我才能不斷的鼓起勇氣去面對每一天!!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岔路呢?!

我真的很感謝命運~ 感謝無形中的那隻手~

讓我在每個岔路中~ 都不至於失去愛我的人!!

都不至於失去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2698981

 回應文章

郁晴
哈哈哈
2009/03/01 21:37

加油...要撐下去阿.......

你來雙聖我可以請你吃冰淇淋~哈哈哈哈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09-03-02 16:55 回覆:

真的  0.0!!

那我下次去找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