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問卷~~
2008/12/20 23:21:25瀏覽261|回應0|推薦0

*點名*

[[ 1 ]]* 雨宮和月

[[ 2 ]]* 水玥影

[[ 3 ]]* 洛竹

[[ 4 ]]*   森野月

[[ 5 ]]* 

[[ 6 ]]* 韹羽

[[ 7 ]]* 范希特里‧酷洛

[[ 8 ]]* 殘音

[[ 9 ]]* 蒼空

[[ 10 ]]* 慘......沒人可以點了  >"<||| 
      
『『『 要用心ˇ 把它打完ˇˇ 』』』

【☆ 問卷 規則】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鏡縭
[[ 2 ]]*
    Q:你的年齡是?
    A:永遠的17~~~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冬季的某一天~

[[ 4 ]]*
    Q:你的身高?
       A:200~100

[[ 5 ]]*
    Q:你的星座?
    A:魔羯
[[ 6 ]]*
   Q:你的興趣?
   A:寫文.看書.聽音樂.整人.以思考之名~行發呆之實!!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一隻貓該有跟不該有的個性!!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任性的懶貓?!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等我看完鏡子再告訴你~~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我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驚訝貌~)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難以形容?!!!!!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嵐颯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不知耶~~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愛所有值得我愛的!!.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好人!! (發卡中~)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睡覺!! (他說的~~ 0.0 )  .搞失蹤~~ (都不回城市!! >"<)(淚奔~)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我沒看過耶!!  (要給我看嗎?)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強迫我回問卷!!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目前沒有!!  (回城市的話~ 我就很高興!!)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點我名!!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留言版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不知耶!!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同上的回答~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同上~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我原本就沒在看電視的!!
5  Q:你小伎愨M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不知道耶....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就算有......大概也被我燒了!!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EX:呆呆 錐錐 ㄑㄑ
   A:會啊~~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啊~~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絕對不會!! 因為那蠢的會讓我想自殺!!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忘了~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我討厭拍照...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水果

2 Q:說到喜歡 你會想到誰呢?
   A:我身邊所有值得我喜歡的~~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貓咪....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身邊的情侶檔....  ~"~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廣告他的人....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笨梓.....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
   A:我自己....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秘密囉!!!!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你在說我嗎?!   喔呵呵呵呵~~ 我會不好意思的!!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你呀!!  (想的到這種問卷~~~  這名稱非妳莫屬啊!!)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老師~~   (該死的~~  天亮了!! 要上學了.....>"<)

以PO完這份文章者...

請至留言版留言一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24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