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
2008/03/07 21:01:36瀏覽292|回應3|推薦5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無條件的信任,以及相知相惜的感動和契合

      (天音:妳這貪心的傢伙!!)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開學了……睡眠時間變少,每天都要在天還沒亮時出門趕車子!

     ……還有…………一開學就一堆報告!!(~)

     (所以小說停擺真的不是我的錯!!)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我有缺點嗎?! (天真無辜的眼神~)

 

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會先等到我有勝算了……再表白…………

 

5  說出點你名的人 3 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一、可愛的孩子!!

   二、會幫忙改圖……

   三、就各方都是非常『有趣』(?!)的人!!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幸福,是因人而異的

    當那個人打從心底感到開心時,那他就是幸福的^^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所有我想得到,卻得不到的東西

 

8  如果今天是世界上的最後一天,那誰是您想要一起度過的人?為什麼 ?

Ans:有很多多人,卻也可以說沒有人?!

     畢竟還是要看人家想不想跟你一起吧……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很多!

     快樂與悲傷是等值的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小女子生平,無風也無浪!

   最想做的是,跟著一群土夫子去盜斗!!

   抱著一名美男子狂吻!!?!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等我還活著在說吧!

 

     如何實踐?!

     努力讓自己不要有自殺的念頭!!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希臘、埃及、日本、法國、英國…………很多很多!!

     希望到各處遊歷……(假如沒有語言問題的話……)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孤至心靈的時候……

 

14 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每天……

     (淡水的風沙好大!!)

 

15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 很多很多耶!!

 

16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秘密?!

     不好意思!我記性不好,所以也絕對沒有任何八卦可聊。

 

17 在生活中有何增加幸福的小偏方 ?

Ans:開始細數值得感恩的事。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嘛!!

 

18 當朋友遇上落難時,需要你幫助你會怎麼做?

Ans:先看交情…………

    再談條件!!

 

19 請用力的握緊手掌,現在放開。然後告訴你自己你看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Ans:雙手掌握無限,剎那即是永恆。

    (你是在逼我說這句嗎?!)

   = =+

 

 

 

開始點名啦!!

(燦笑~~)

 

點名:月嵐……(只能點妳囉!!)@@

 

沒辦法……剛來不久,認識的人太少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16750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5 00:24

  謝謝您對『有趣』一詞的注釋。

  我會慢慢體會,深深思考,細細品嚐,絕不狼吞虎嚥,這樣胃才會好。

  啊?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08-03-15 16:12 回覆:

呵呵~~是啊是啊!!

來日方長嘛~~~~~~~~

我們會有時間一起體會的!!!XD

(開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3/09 00:07

我哪時叫月嵐??

親愛的,你變字痴了=  =??

真想把你抓來煮湯阿ˇ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08-03-09 15:00 回覆:

呵呵呵~~~~當然不行啦!!

我那麼珍貴~可愛~~~怎麼可以拿來煮湯呢?!XD

@@+

只是不小心少打一個字嘛................(無辜~~)

又不是故意的.........0.0

之前打的很匆忙...................不能怪我嘛!!(攤手~~)

可愛的梓~~~~別氣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08 22:45

  哦哦,又被說可愛嗎?(-恍)

  啊~抱歉,有幾天沒上,現在才看到。(-笑)

  深貓希望做的事和我十年後的目標一樣啊?看來咱們能一起努力呢!(拍肩)

  我很想知道朋友交情如果很好,那麼條件是什麼?

  還有,原來深貓住淡水~(乾笑)

  至於改圖嗎?哈~既不損己又能利人,不做白不做咩~(啥鬼?)

  只是我想問……各方面『有趣』?

  ……哦?

深海裡的貓 (鏡縭)(lina00148) 於 2008-03-09 15:04 回覆:

呵呵~~原來有同志耶!!

咱們好好加油吧!!喔喔~~~

(偽˙熱血狀?!)

至於條件啊~~~~

呵呵~~~那要看囉!! (看我心情!!) = =+

心情不好就小小刁難....................................心情很好嘛!!    當然就大大刁難囉!!!XD

『有趣』是指.....讓人覺得很好玩~~很可愛~~會忍不住發笑~~看不溺.........等等之類的意思!!!XD

又或者說..........可以提起我興趣的某人~事~物!!XD

(天音:你把人當玩具啊!!!)

(某貓:喔呵呵呵~~~~~)(笑著飄走~~)

PS.我家是住土城喔@@+

我是因為學校在淡水那邊........所以才常常吸風沙的!!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