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4 (補打~)
2009/10/11 21:41:20瀏覽243|回應0|推薦1

2009.10.4

這天~

兩個出雙入對的颱風正好一起來.......

我三姐也正好結婚!!!   (灑花~)

也在這天~~

我也終於穿到我夢寐以求的禮服了!!!!!  ^0^ˊ

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某貓一直踩到裙擺...... )

        

雖然整天一直下著雨

但也算難得的回憶吧?!

那天一大早~   造型師幫我弄得好漂亮~

我差點認不出來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誰!!XD

(某貓: 其實是別人吧!!!   其實那不是鏡子~ 是玻璃吧!!! XD )

後來那位造型師竟然還威脅我乾脆去配隱形眼鏡~

說要是下次再看到我戴眼鏡....  就要把我殺掉!!!! XD

(我.....我抖..... )

(但某貓的隱形眼鏡帶不進去啊!!!  >"<ˊ )

那天光是弄它  就用了好久........

整個不習慣~"~

但不可否認......     真的有差!!!  @0@

       

後來~  我姐把竟然把捧花給我!!!

我有驚訝到~~

我很想跟她說.......     

  "姐~ 我拿著這花去砸二姐   我自己拿下面的雪紡紗就好了  好不好?!" XD

雖然花最後還是自己開開心心的收下了.......

(花很漂亮啊~~  )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穿禮服~~~

(但某貓不想穿婚紗.....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a00148&aid=338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