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昏沉過一天
2009/12/29 23:10:59瀏覽298|回應1|推薦10

今天早上很冷,不過中午時還出太陽,瞬間讓我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滿足)

昨天因為多讀了一點書,比較晚睡,導致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每節下課都在睡覺~

今天是個非常累的一天,每週二我們班都有固定的5科考試,所以星期一的晚上大家都是拼死拼活的在念書。

現在想起來,我今天睡了一整天,所以今天的考試,好像也是在昏沉中寫完的。(偷笑)

不過考出來的分數,是不會太差了。(暗爽)

不過充足的睡眠,還是非常重要的喔!不然這樣學習狀況會很不好喔!


冬天真的不能多喝水,因為今天我總共上了將近快10次的廁所。

原本想說喝水有益健康,結果每節下課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跑廁所。所以今天我又多了個新綽號,廁所女王。

這聽起來有點無奈說~


跨年,大家都要去哪裡好呢?

有個同學,和男朋友要到山上去吃「土雞窯」(很另類吧!)

雖然我們是考生,不過我們班上還有一大群非常「熱血」的青年,他們決定在12/31晚上,去海邊放煙火(瘋了不成)。

他們決定要一起在「黃金海岸」看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我實在非常佩服他們。

因為我聽到時,退縮了。我這個人,

特性一,就是懶。

特性二,就是怕麻煩。

所以我決定跨年都不參加活動,在家新增文章~~

大家有什麼特別的跨年活動呢?都可以與我分享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36512

 回應文章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紀錄
2010/01/01 18:22

向前走

路途中紀錄它像朵小花

一路上你會看到路旁開滿了花

經歷它是件喜悅的事

小朋友

作家是這樣出生的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2-18 18:05 回覆:

我會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