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後的第一天12/26,今天還是到校自修!(考生的命)
2009/12/26 23:58:26瀏覽336|回應2|推薦14

今天是聖誕節的後一天,大家還是互相補送昨天未送的聖誕節禮物。

今天還是一樣命苦的到校自修,別人在休息,我們卻要到校自修,實在是考生的命啊!不過今天發生了許多的好事呢,今天數學考的還不錯,有到標準以上啦!

一整天的行程都滿滿滿,感覺沒什麼空閒時段,實在是布的偷閒呢!

今天,有幾個以前國中的好友們,特地到德光來送禮。大家一起敘敘舊,談談最近所發生的一些事情。發現很多人的變了,不只面貌變的成熟了(有長大的感覺),更多的是心態上的改變,對事情的價值觀...很多很多。

也許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吧!

明年的五月,就是正式的大考了,Oh My God!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還剩下不到150天的時間,真是太恐怖了!

最近也因為元旦的來臨,所以班上許多人都在討論「跨年」。難道跨年真的那麼的重要嗎?我只是不想出去跨年(因為很冷,很麻煩),就被砲轟一整節課,說我是「宅女」,你們這些可惡的女人,這樣叫作聰明好嗎?

跨年就是要在家,全家人一起吃火鍋、看電視。畢竟我弟弟因為住外面的關係,所以一個禮拜才回來家中一次,所以這天是難得的團聚日子。希望這天趕快來臨,因為想放假,天氣好冷,早上都起不來........

希望,考生們都能專心的準備考試,不要被寒冷的天氣,動搖你的心了喔!

希望,在這個寒冷的冬日下,大家都能在新年的那天,跟自己最心愛的人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好夢,因為現在時間將近 24:00 。

最後,運這點小小的希望,傳達到「主」那邊(被學校的天主教所影響了),盡亮的幫助我們實現願望喔!

也希望這點祝福,帶給大家無限的溫暖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26458

 回應文章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2/27 00:45

我只剩下三十幾天就要上場考試了,

我比你更緊張呢!

互相加油打氣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窩在家跨年 比較舒服吧
2009/12/27 00:41

不過 自有人喜歡那種很嗨的氣氛

他們不覺得冷的

彼此應互相尊重唷

似不必強求要怎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