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很閒的一天
2009/12/27 23:56:55瀏覽324|回應2|推薦12

今天終於是三天假期中唯一沒有上課的一天。沒有上課,就可以安心的睡到自然醒,這真的是所有學生最大的心願吧!(至少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啦,在每天早上)

在寒冷的冬日,每天都要冒著會被冷死的感覺,努力的從被窩裡爬出來(我沒有說謊,真的是爬出來),然後開始使自己清醒。這種想睡又不能睡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老實說今天我真的睡到了自然醒,把前幾天沒睡好的,一起全部都補回來了,應該是睡了10幾個小時吧。感覺真好~~(知足)

就在昨天,我們努力的在校園中拍了幾張照片,光線還不錯,不過大家都好醜~

今天是有點閒,因為突然沒上課,所以就恍恍惚惚的過完了一天,雖然還是有讀書啦,不過就是沒有到校的那種緊繃感~(混!)

最後呢,雖然我今天打的內容有點在充版面,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觀賞~>///<

祝福你~

可以天天快樂(這是一定要的啊!)

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可以窩在溫暖的被窩中,帶著美麗的微笑睡去(好恐怖)

希望考生們不要生病了,要再多戰個30幾天呢!大家要加油~(我也是)

希望在冷冷的冬日,大家都能因為我這點點的祝福,感受到無限的溫暖喔!

天冷了,要再多穿點衣服,以免著涼囉!(好想泡溫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29582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2/28 16:27

鏡頭下大大滴臉素誰呀? 您又素哪一位呢?



大熊先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09/12/27 23:59
天氣真的變冷了(打喷涕)